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讯息 > 正文

关于开展“十 • 一”爱国卫生活动的通知

2019/09/20      点击:



湖工大后通[2019]23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促进美丽湖工大建设,迎接70年国庆节大庆和武汉军运会,倡导爱校美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校爱卫会决定在“十·一”国庆节前夕开展一次爱国卫生教育实践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促进美丽湖工大建设,迎接国庆节及军运会

    二、活动要求

    各单位(部门)围绕主题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教育实践活动,使学校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爱国卫生运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校园环境卫生整体水平,为迎接70年国庆节大庆和武汉市军运会创建良好环境。

    (一)各单位(部门)自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教育师生员工增强爱国卫生意识,学习武汉市垃圾分类相当知识,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和自觉维护公共卫生,推进文明校园创建。

    (二)各单位(部门)对本单位、部门管理使用的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室内区域进行彻底大扫除,保持整洁、亮丽的教学、科研环境。

    (三)学生管理部门加强学生文明习惯养成教育,结合每周义务劳动,倡导学生爱护校园环境,开展室内大扫除、绿地保洁、校园雕塑及室外桌椅擦拭等义务劳动。

    (四)后勤管理处组织社会物业服务企业按高于服务合同标准的要求,对校园内道路、绿地、教学办公大楼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清理,加强公厕管理,督促餐饮服务企业做好食品安全及环境卫生工作,打造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

    (五)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加强维修改造及基建施工管理,杜绝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各单位(部门)按程序自行做好淘汰废弃家具及新进设备包装箱(盒)的分类处置工作,严禁随意丢弃和堆放。

    (六)加强 “四害”和白蚁防治工作,各单位如发现鼠害、白蚁等情况,可随时联系后勤管理处处理。

    (七)国庆节前,校爱卫会将不定期抽查、评比,活动结束后,将在适当时间和范围内对各单位、各部门的情况进行通报。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