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
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工会20
学校召开2022年度体育运动委员
关于举办2023年“三•八”节女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集中传达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爱国卫生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党员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扩大)

2022/07/12      点击:





      7月8日下午,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扩大)圆满闭幕。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作总结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蔡光兴主持。

      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召开预备会议,校评先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蔡光兴首先组织大家重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审议了校2022年在职教职工暑期疗休养人员名单;审议评选了2020~2022年度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和优秀二级工会、工会先进工作者、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听取了常务副主席周晓对校工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报告;宣布了评选统计结果并布置了下午扩大会议的主要议程及安排。

      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扩大)正式召开,蔡光兴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首先,人事处处长朱爱军对《湖北工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管理暂行办法》、《湖北工业大学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细则(试行)》、《湖北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和《湖北工业大学专职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等四份文件征求意见稿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分为三个组,针对四份文件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组的讨论,并集中听取了三个组组长的汇报情况。之后,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与会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了《关于〈湖北工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等四份文件征求意见稿的决议(草案)》。

      刘德富做总结讲话。他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发扬了民主,集中了民意,规范了程序。感谢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研讨、审议了四份文件,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等相关职能部门,系统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更加精细的分析和吸收采纳。他强调,职称评审关系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学校的发展。职称评审的标准只会提高,不会降低。文件印发后,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宣传、解释和推进工作。广大教职工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个人本领,与时俱进,以职称评审推动自身发展;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