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05/27      点击:




527 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毛小桥主持会议。


会上,毛小桥同志带领全体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工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工会法》;郑琼兵同志做了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奖励性绩效分配暂行办法》的说明,代表们分组进行了讨论。

在充分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和听取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后,后勤管理处党政联席会议修订审议了《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奖励性绩效分配暂行办法》。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新修订《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奖励性绩效分配暂行办法》;选举并产生了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后勤分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在保护广大职工基本利益的前提下,致力于调动全体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致力于进一步激发后勤干事创业活力和发展后劲。在广泛征求、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突出了公平性、激励性、和谐性。与会代表以高票通过《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奖励性绩效分配暂行办法》,充分说明各位代表对加快后勤改革,共同构建和谐校园的强烈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

会议指出,在学校党委及校工会、后勤党总支的领导下,后勤分工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顺利完成本次分工会换届工作,选举并产生了第三届后勤分工会委员会。

会议强调,后勤全体职工要秉承“三服务三育人”宗旨,以改革为抓手,以管理为基础,以服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命,积极营造“内部和谐、外部合作”的良好氛围,全面重塑新时代后勤新形象,打造“响应迅速、保障有力、服务优良、监督有效”的后勤管理服务团队。

会议号召,全体后勤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统一认识,凝聚智慧,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学校“质效提升”和7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