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两代会”第六次会议

2022/05/13      点击:




  5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工程一号楼5楼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隆重召开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代会”),校工会副主席乔昕、学院全体领导及全院“两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华倩主持。

  乔昕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代会”的批复意见并代表学校工会发表讲话,她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会工作,向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随后召开“两代会”预备会议,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两代会”主席团人员名单。

  “两代会”会议正式开始后,副院长韩东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副院长石裕东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业绩绩效分配暂行办法(修订)》修订内容和修订依据,宣读了《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小组设置调整及组长人选方案》。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业绩绩效分配暂行办法(修订)》,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主席团听取各组召集人讨论情况的汇报,吸纳了相关合理意见。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石裕东受主席团委托就讨论情况向大会作了简要说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高票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业绩绩效分配暂行办法(修订)》和《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小组设置调整及组长人选方案》。

  李学锋在“两代会”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会通过的两份文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重大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事关学院发展大计、事关学院教职工切身利益,为此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精心筹备,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踔厉奋发,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都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他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最重要的是抓好落实,把规划落实落地,落细落小,希望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止于至善,做到心中有“国之大者”,站位要高、胸怀要广;在建强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面有思考、有担当、有作为;进一步建设团结和谐的学院,把这个集体建设成相互关心、彼此支持,有温度、有人气的美好家园。希望通过集体的努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