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1/12/16      点击:




1216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委员会议,全体委员、校工会和资产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主持。

会上,周晓首先简要报告了校工会本年度落实职工福利政策及其预算执行和物资招标、采购和发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前期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慰问困难职工的通知、申报、统计、制表、初核等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校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对2022年元旦、春节申报经济困难补助职工和二级工会推荐的关心慰问职工等情况进行了逐一审核和评议,初步确定了发放慰问物资或补助等级的职工名单。之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审议了即将采购的全校教职工元旦、春节福利物资清单,初步确定了采购品种及价格。

会后,校工会将根据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审议意见,公示2022年元旦、春节慰问经济困难的职工名单,会同校人事处、资产处等部门开展采购经济困难职工慰问物资和全校教职工节日福利物资工作,于2022年元月中旬完成物资和补助的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