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

2021/11/05      点击:




   11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审议《湖北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系列文件》和《湖北工业大学章程》两个修订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蔡光兴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系列文件》(修订案)的政策背景、改革依据、主要内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对《湖北工业大学章程》(修订案)的修订作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挥教代会代表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分为三个小组对两个修订案涉及的10份文本材料开展了讨论。三个小组组长向学校党委常委会汇报了审议讨论情况。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 湖北工业大学章程>(修订案)的决议》和《关于< 湖北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系列文件>(修订案)的决议》。

   刘德富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章程是学校依法办学的基本遵循,本次修订是对国家法律法规、教育政策的消化与理解,是对学校过去一段时间各项改革创新的总结与提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建言献策。

   针对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刘德富指出,要通过改革实现三个目的,即全校有关分配的统筹,明确分配归口单位为人事处,进一步优化结构、调动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会后要认真系统整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并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吸收新的意见建议后,将修改完善的书面材料提交党委常委会审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的宣传力度,做好新旧文件执行的平稳过渡,同时各单位要以出台的文件为依据,思考本单位的绩效发放办法,做到政策公开、分配结果公开。

   蔡光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刘德富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教代会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