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2021/04/01      点击:

 

331日,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福利工作委员会、文体工作委员会4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行政楼2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同志主持。

会上,周晓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新当选委员的工作寄语和期望,简要介绍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大会筹备及召开情况。随后,结合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工作报告,向委员们阐述了要建成让广大教职工真正满意、信赖的“职工之家”,就要脚踏实地的打造好政治之家、奋进之家、民主之家、和谐之家、文化之家、模范之家的“六型之家”建设。最后,根据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向大家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中的主要内容,布置了应抓好的重点工作。希望第三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们能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教代会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倾情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做到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的贴心人。

会前,校工会向与会委员们发放了征求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建议的文字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