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03/04      点击:

 

33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学校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和相关成员、各二级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主持。

会上,周晓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同志在全总十七届四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会议的背景概况、主要任务和基本内容。随后,他对学校印发的有关“两代会”换届工作筹备方案、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和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3份文件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

蔡光兴在会上指出,做好学校“两代会”换届工作和开好“两代会”大会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的大事,也是学校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直接体现。他强调,各级工会干部和所有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认真领会大会主题、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二是要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为代表换届和大会召开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认真起草相关工作报告,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材料撰写和意见征求工作;四是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积极做好各项筹备事务和大会准备工作;五是要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学习、宣传和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