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两代会”第五次会议

2020/12/25      点击:




1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工程一号楼5楼虚拟仿真思政课教学体验中心隆重召开了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第五次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及全院“两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工会副主席石裕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召开了“两代会”预备会议,经集体表决,一致通过了“两代会”主席团人员名单。

“两代会”会议正式开始后,院党委书记李学锋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业绩绩效分配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修订情况说明,介绍了学院绩效分配办法的修订工作历程和修订的主要内容,强调《办法》事关全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委员会十分重视《办法》的修订,修订工作是反复多次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充分体现了民主管理、公开公平、符合院情的原则,提交会议审议的《办法》应该是一部好的文件,对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将发挥正向激励作用,必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了《办法》,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主席团听取各组召集人讨论情况的汇报,吸纳了相关合理意见。

在第二次会议上,工会主席李学锋就讨论的情况向大会作了简要说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业绩绩效分配暂行办法》。会议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 马克思主义学院业绩绩效分配暂行办法>的决议》。

李学锋在“两代会”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再次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关心学院、建设学院的主人翁精神,体现了大家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以及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在《办法》修订过程中,学院党委行政充分发扬民主,多次听取群众意见,吸纳民意,会前先后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工会委员会等多种途径对方案进行研究,充分体现了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会议通过的《办法》是一部凝聚智慧的好办法、好政策,既来之不易,也必须认真落实。学院将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形势的需要,立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谋划好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推进办学治院的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效能,充分发挥绩效分配制度的杠杆作用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以此不断推进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