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两代会”主席团暨教代会执委会第十次(扩大)会议

2020/07/16      点击:



学校召开第二届“两代会”主席团

暨教代会执委会第十次(扩大)会议



7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两代会主席团暨教代会执委会第十次(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是审议《湖北工业大学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总体方案》(简称《总体方案》)和《湖北工业大学公有住房出售及办证实施办法》(简称《实施办法》)。校长刘德富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代表校住房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介绍了我校出台《总体方案》的政策背景和历史沿革,对《总体方案》和《实施办法》的基本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分组讨论。四个小组第一召集人向与会校领导汇报了审议情况。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两代会主席团暨教代会执委会第十次(扩大)会议决议》。

校长刘德富围绕会议主题,肯定了校住房改革领导小组前期所做的大量艰辛工作,明确了后期学校房改工作的进程,提出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和要求。刘德富强调,学校房改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和问题的复杂性,房改工作专班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准更实;房改工作政策性强,需要各单位(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积极配合,正确理解文件精神,做好政策解读和思想引导,确保房改工作平稳、顺利、尽快完成。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在主持会议时再次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房改工作,在上级和武汉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房改专班的辛苦努力,前期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积极稳步推进,将好事办好。

与会人员还审议并一致同意了校工会提出的《湖北工业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福利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建议》名单。

学校第二届两代会主席团成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现任二级工会主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