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两代会”第四次会议

2019/12/22      点击:



  12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工1-A座605隆重召开了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金烨、学院全体领导及全院两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锋同志主持。

  金烨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代会”的批复意见并代表学校工会发表讲话,她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会工作,代表学校工会向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院长肖志玲受学院委托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业绩绩效分配暂行办法》修订说明,介绍了学院业绩绩效分配的基本思路以及暂行办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希望以此次业绩绩效分配方案的修订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投身学院事业发展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共同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

E6C6

  与会代表分为两组对《业绩绩效分配暂行办法》进行审议,代表门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主席团听取了各组召集人讨论情况的汇报,吸纳了相关合理意见。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工会副主席石裕东受主席团委托就讨论情况向大会作了简要说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业绩绩效分配暂行办法》。会上宣读了大会《关于通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业绩绩效分配暂行办法>的决定》。

AEB2

  李学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关心学院、建设学院的主人翁精神,体现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学院党委行政充分发扬民主,多次听取群众意见,会前先后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工会委员会、中层干部(扩大)会对方案进行研究,充分体现了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发展机遇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正创新,务求实效,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在党建、思政课改革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理论宣讲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新的可喜成绩。学院将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智力效能,通过不断完善业绩绩效分配体系,充分发挥收入分配制度的杠杆作用和激励机制,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