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9/11/19      点击:





    1113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出席开幕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幕式上,周晓代表学校工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认为,学院召开本次两代会充分显示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管理和制度建设,对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会上,院长肖衡林和绩效分配讨论小组副组长胡其志就《分配办法》(草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各位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报告进行了审议。经各代表组讨论、主席团会议审议等程序,大会高票通过了该办法。

    院党委书记唐良辉做总结讲话。他说,学院“两代会”按既定程序完成各项议题,两会前后,各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好,依法参与学院管理,体现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学院党委坚定地将两代会制度作为学院民主协商、科学决策的重要渠道。他强调,本次修订完善绩效分配办法,是为了适应学院事业发展,贯彻学校办学治校的理念,推进学院申博工作、规划学院未来事业发展,修订的方案体现了优劳优酬、多劳多得,体现了奖优罚劣,体现了“以实绩论英雄”这一鲜明导向。

    唐良辉对与会代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讲原则,重大局。要一切出于公心,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做到说话、办事有原则,理性对待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做到不发牢骚、不发脾气,不搞小圈子。要以包容之心对治唯我之心,真正把学院的发展、把大家的利益放在重要位置。二是讲贡献,重实绩。学院领导要率先垂范,把对学院的发展贡献作为院领导价值体现的标准,各位教师要“围绕绩效、但不唯绩效”,要有大爱、有情怀,有爱院之切的心境,始终把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放在第一位。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充分尊重民意、顺应民心,积极找差距、主动抓落实、广泛凝共识,为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