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7/05/08      点击:
 

5月5日,学校在校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专题召开了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扩大)会议,审议、通过《湖北工业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暂行)》(下简称《评审条件》)。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冬生主持。

今年3月24日,在学校召开的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上,各位代表充分肯定了《评审条件》的制定坚持了“遵循规律、分类引导、创新机制、科学评价”的基本原则,是学校教师管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多数代表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建议《评审条件》修改完善后再另行通过。“两代会”后,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评审条件》的修改完善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多次修订完善了《评审条件》相关内容。

校人事处处长肖志玲针对《评审条件》修订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对修订的《评审条件》,结合自己单位的情况,再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疑问逐一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说明了修改情况。经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审议,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评审条件》。

     全体在校校领导、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两代会”第八次会议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