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代会 > 正文

我校第二届“两代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7/03/27      点击: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7

3月24日,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隆重召开。校长刘德富作工作报告,副校长李冬生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刘德富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务实重行 争创一流 全面加快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他说,2016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依据“深化改革、内涵发展、提高质量”的年度工作基调,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和“深化三项改革、加强三大建设、争创三个一流”的工作重点,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科专业建设不断加强,科学研究水平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各类办学与合作交流不断发展,法治和平安校园建设持续推进,服务保障和民生有效改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报告还指出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要求学校2017年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按照校党委确定的“从严治党、严以治教、创建一流”年度工作方针,以强化“三大责任”、加强“三风建设”、创建“三个一流”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申博、“双一流”建设、巡视整改和第三次党代会等关键性工作,努力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向前迈进。刘德富特别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年度目标任务已确立,希望全体师生员工重在落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务实重行的作风、狠抓落实的举措,勇担新使命,努力创一流,在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建设征程中,不断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不断开拓学校发展新境界!



   会上副校长李冬生作了关于《湖北工业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暂行)》的说明,校长助理鄢烈洲作了《关于湖北工业大学东苑学生公寓(原草莓园6-8栋)一次性(提前)履行合同的通报》。

   大会还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工会工作报告》、《湖北工业大学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关于2016年学校预算执行与财务决算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提案落实及第八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

   上午的全体大会后,全体代表们分为9个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校领导周应佳、刘德富、蔡光兴、程敬贵、董仕节、张颖江、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等分头参加了各个代表团的讨论活动。各代表团代表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重点对《校长工作报告》《湖北工业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暂行)》等各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当天下午,大会主席团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各团讨论审议的情况汇报。

   在下午的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们审议并全票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湖北工业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暂行)》将进一步深入研究讨论、修改修定。

   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了会议,“两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