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货物及服务类项目采购评审专家征集的通知

2022/10/11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湖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鄂财采发〔2017〕4号)和湖北工业大学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招标管理办法(修订)》(湖工大〔2016〕8号) 的要求,现公开征集2022年度货物及服务类项目采购评审专家。具体申请条件如下: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二)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相关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副处及以上职务;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者,能参与常规类招标项目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熟悉学校及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

(四)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五)不满7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六)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三年内,无财政部《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规定的不良行为记录;

(七)对评审专家数量较少的专业,第(二)项、第(五)项所列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请申请人于2022年10月31日之前填写《湖北工业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报送资产处。

特此通知!


联系人:石旸 办公电话:027-59750223

手机电话:15871777322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