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子女“乐学课堂”暑期爱心夏令营的通知

2022/06/25      点击:




全体教职工:

应广大教职工需求,经校工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联合商议,并征得校教务处支持,决定针对我校教职工子女举办为期 7天的第一届“乐学课堂”暑期爱心夏令营公益活动。现就活动开展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师生,聚焦师生需求,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了解到我校部分教职工子女放假时间较早,教职工需上课上班,无法分心照顾子女,为帮助部分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丰富教职工子女暑期文化生活,特组织开展本次夏令营活动。

二、开课时间

2022630日至78日,为期7天(不含双休日),每天下午15001700上课。

三、开设课程项目

1、小小演说家。

2、软笔书法。

3、短视频制作。

因受场地限制,以上每个课程项目限报25人(超过10人开班)。

四、学员招收范围

1、本校在职教职工子女(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男女不限。

2、年龄要求:6 周岁以上(2016 7 1 日以前出生)、14周岁以下(2008 7 1日以后出生)。

五、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联合校工会、教务处共同组织的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提供师资、场地、活动器具;校工会为夏令营提供一定的降温补助(物资);教务处为夏令营授课教师核定一定的教学工作量;校医院为夏令营开营提供必要的医疗保障。

2、开营期间,参加软笔书法培训课程的学员自备毛笔。参与其他课程类型学员无需准备其他物品。不得无故请假、旷课,旷课3次视为自动退营。

3、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根据报名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入营名单,每位营员限报一个课程项目。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7日止,营员名单于628日在校工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网站公布。

5、家长须知:1)参加夏令营的教职工子女必须自费购买意外保险(已经购买的营员可在上课前向任课老师出示查验,未购买意外险的可由主办单位统一委托购买,也可由营员家长自行购买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未成年人犯罪法》,依法履行对子女的监护职责和抚养义务。3)对孩子履行监护人的义务,保障孩子在上课、下课途中的校外交通安全,并按时接送学生。4)教育学生在校期间遵守纪律,不打架、不骂人、不攀高爬低、不到危险的地方去玩耍;如造成对他人人身伤害的,要服从有关部门处理意见,承担经济赔偿。5)负责并督促子女在校期间按时上课或参加活动,有事要请假,事毕要销假。如果未履行请假手续或学生未到校上课,私自外出、校外玩耍等,所发生的一切事故,责任由家长承担。6)要和活动主办方保持联系,对有特异体质、特定疾病或其他生理、心理状况异常的学生要及时通知,密切配合,确保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7)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按照学校防疫办规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详见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1.疫情防控须知

    2.报名二维码



校工会、教务处、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校医院

2022625





附件1

参加夏令营人员疫情防控须知

1.报名人员须在 2021 6 1 日以后无出入境经历。

2.参营人员须保证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在赛前 14 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处于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内,不接受参营报名。

3.参营人员报名时应如实填写身体健康状况,身体健康条件应符合国家、省、市新冠肺炎健康防疫要求。

4.夏令营组织期间参营人员须配合活动组织单位做好防疫检查,对于健康情况异常或不配合检查者,活动组织方有权终止其参营资格。

5.活动组织方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夏令营活动安排(包括开营时间、规模、报名要求等)。报名人员须遵守组织方各项规定,服从配合组织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