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的通知

2022/05/05      点击:




各院党委: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协助开展2022年“寻访荆楚好老师”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校领导批示,学校拟面向全校在编在岗教师开展“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大力推荐师德师风优良、潜心教书育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教师及教师集体,不断讲好师德故事,发挥优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持续营造良好的校风师风学风。

请各学院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主动发现、充分挖掘、着力培育基础上开展寻访推荐,组织填写《2022年“荆楚好老师”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各学院可推荐1-2名合适人选。请各院党委于2022518日前将审核后的推荐材料纸质版交到党委教师工作部A42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联系人:马士龙,电话:027-59750915,邮箱:805298271@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荆楚好老师”候选人推荐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55



附件:

2022年“荆楚好老师”候选人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民族


学历


政治

面貌


专技职务

/职级


教龄


个人简历


个 人 事 迹 摘 要


(着重突出候选人在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和弘扬师德等方面的先进事迹,限300字)


单位推荐意见



(盖章)

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签字:  


学校推荐意见



 (盖章)

“荆楚好老师”候选人先进事迹

着重突出候选人在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和弘扬师德等方面的先进事迹,要求真实具体,文字简练,重点突出(4000字以内)。


备注:请用A4纸打印,纸面不敷,可另增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