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李学锋同志申报“湖北五一劳动奖章”的公示

2022/02/25      点击:

 

各二级工会及广大职工:

经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和校评先评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同意推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李学锋同志申报“湖北五一劳动奖章”。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五个工作日(2022225日~33日)。简要事迹如下:

李学锋,男,现年49岁,中共党员,教授。该同志从教二十余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在实施科教兴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躬身育桃李,奉献铸师魂。李学锋同志为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新材料与绿色化工教师团队”负责人。多年来坚持将育人与科研相融合,带动师生积极实践,锐意创新,服务社会,在教育道路上实现了从“物理组合”向“化学反应”的转变。曾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武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北省优秀本科学位论文指导老师、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等奖励。

坚持“四个相统一”,打造师德师风建设高地。长期以来,坚持潜心钻研教学方法,曾被授予“十佳优秀教学质量奖”“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团队获批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为增强学生科技报国热情,主讲“神奇新材料-点燃高科技梦想”主题《追梦》思政课,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近年来,指导学生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百余篇,2020年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20191%高被引作者”。

带动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李学锋同志负责的团队坚持立足于湖北汽车、轻工、化工等行业产业需求,近年完成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多项。先后与东风汽车等30多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近三年在7家合作企业实现成果转化,新增销售收入13.5亿元。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中国人才》期刊以《院士专家企业行“在荆州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题报道了李学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如有异议,请于33日下午5:30前以书面实名形式向校工会反映。联系电话:027-59750086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