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禁毒题材影片《带你归家》的通知

2021/10/12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工大工通字〔20215



关于组织观看禁毒题材影片《带你归家》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利用禁毒题材电影<带你归家>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鄂教综治办函20218号)文件要求,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按学校工作安排,由校工会通过各二级工会组织所属单位教职工开展观影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观影活动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织所属单位的教职工集中观看,校工会负责提供电影片源。

  2.各二级工会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与校工会协商后,自行确定放映时间和地点。

  3. 各二级工会需在1130日前将观影的时间、人数、地点、现场照片、心得体会等统计信息报校工会。

  4. 影片《带你归家》为高清电影,文件大小12.5GMP4格式,适合各种播放器。

  5. 校工会联系人:丁老师,电话:59750086

  各二级工会应高度重视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有效方式,自觉增强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为建设和谐校园和幸福家庭打下坚实基础。


 影片简介:禁毒题材电影《带你归家》是以“影响中国2011年度十大道德人物”“中国好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党员志愿者”、江西省萍乡市禁毒志愿者协会会长段华胜同志为原型摄制的,讲述了段华胜四十年如一日帮教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向新生的感人事迹,弘扬了扶正扬善、扶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彰显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影视佳作。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