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填报经济困难职工信息的通知

2019/11/27      点击:

 

各二级工会:

关心职工困难、关注职工呼声、关切职工疾苦,是工会工作的重要职责。为了做到精准救助、精准帮扶,切实为职工特别是具有现实困难的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经济困难职工情况摸底和信息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我校在编、在职教职工中,凡因本人患有重大疾病、遭受意外灾害、遭遇重大变故或其他特殊原因,而导致家庭生活和经济困难的,均可填报。

2、申报要求。申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准确、完整填写《湖北工业大学经济困难职工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且必须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3、报送要求。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切实关心职工的现实困难,安排专人专责专管,认真组织填报,核实内容的真实性,并经二级工会负责人签署意见。

请各二级工会于2019126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将纸质档和电子档集中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B318室)。后期,校工会将结合实际情况,适时开展帮扶工作。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经济困难职工信息登记表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