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一行3人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工会工作走访调研

2022/09/23      点击:




   2022年9月23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副主席乔昕、组织员陈文宣一行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工会工作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齐萍、三级工会小组长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崔锋泽主持。

   会上,齐萍就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工会工作思路,各三级工会会员代表围绕本部门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和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校工会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周晓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的“五心”工作模式给予了肯定,并针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回应和解答,对学院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重视教职工思想引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技能提升、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服务体系建设、文化建设和工会组织体系建设等六点期望。

   计算机学院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学校工会、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好学院工会各项工作,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