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38个教师节慰问信

2022/09/08      点击: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

  秋风送爽金桂香,佳节连至喜音传。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铸师魂。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教育强省、科技强省战略,积极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在各自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潜心教书、精心育人,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实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队伍建设、治理能力等方面的显著提升,用汗水和智慧诠释了“太阳底下最光辉职业”的深刻内涵,彰显师德魅力、共铸师魂本色,共同开创了奋斗新局面。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教书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站在学校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的事业光荣而又艰巨,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继续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奋力谱写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七十周年献礼!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刘德富      校长:彭育园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