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2022/01/29      点击:




  2022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一行走访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假期值班值守人员和仍在实验室奋战的教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和亲切慰问,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刘德富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医院、国际学院留学生公寓、西区13栋宿舍、保卫处校园110、材化学院教授科研团队、文科楼后勤水电科以及南区湖工社区,与寒假坚守在岗的教职工亲切交谈,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科研教学与生活情况,并为留校人员送上新春慰问与祝福。

  慰问期间,校领导叮嘱值班值守教职工站好每一班岗,守好每一个点,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做好疫情防护;保障水电供应,确保校园安全与稳定;协调工作与生活,推进科研与教学工作,过一个和谐幸福的年。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关怀,一定会牢记校领导嘱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做好后勤与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广大留校师生和家属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