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

2022/01/11      点击:




1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工会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参赛教师参加了会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周利涛介绍了省赛基本情况,结合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方案,对竞赛内容、赛程设置、步骤环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备赛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相关学院领导介绍了本单位参赛教师团队、资源筹备等支持情况;李婕、贺宇静、孙文建、马和平等四位拟参赛教师结合个人备赛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对备赛工作提出要求,参赛选手要主动自我加压,对标之前已取得成绩,不断努力提升;参赛教师所在学院要立足基础核心地位,发挥团队力量,全方位支持教师备赛;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保障备赛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参赛选手所在学院要形成团队合力、迅速整合资源、发挥集体智慧、加强服务保障;参赛教师要把握机会、积极备赛、克服困难、主动提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程跟进,围绕各个环节组织系统训练、保持信息通达、注重资源共享、做好后勤保障,全力提升备赛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建校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