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工业大学

2021/12/15      点击: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湖北工业大学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艾军以《汲取智慧力量 感悟思想伟力 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赢得更大荣光》为题,为师生作宣讲报告。

  艾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从“深刻认识《决议》的重要意义”“充分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认真体悟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立意高远、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高校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们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在主持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湖北工业大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广大师生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思政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会后,艾军现场调研考察了芯片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