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开幕

2021/11/16      点击:




   11月15日晚,学校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新建成的乒乓球馆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光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新馆落成剪彩。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体育学院院长代永胜和当日参赛的8个二级工会代表队参加了开馆暨开幕仪式。

   本届比赛在全校各二级工会积极参与和精心组织下,包括领队、教练、运动员共计16支代表队220人参赛。比赛规则,参照了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竞赛规则》,结合了我校教职工实际情况。比赛形式采用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形式进行角逐。

   校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既拥有过硬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又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旺盛的工作精力。

   为了办好此次比赛,在近期国内散发疫情持续不断的情况下,校工会依据学校《关于强化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要求,制定了《乒乓球比赛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规定了参赛人员条件及比赛场馆、入场控制等方面的防控措施。赛前,校工会周密部署赛程安排,编制印发《秩序册》,悬挂宣传条幅,营造出良好的竞技环境和活动氛围。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队员之间相互切磋球技,充分享受到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时光,展现出学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锐意进取,携手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