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张道德教授获评“荆楚好老师”

2021/09/08      点击: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1“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张道德教授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

  2021“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宣传活动8日下午在武汉隆重举行,副省长肖菊华出席,我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应邀参加现场活动。2021“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共评选出特别奖1名、“荆楚好老师”30名、提名奖20名,活动主办方为获奖教师现场颁发证书。

  每年在教师中开展“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已成为我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现优秀教师风采、强化典型示范引领的重要途径。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主动发现、充分挖掘、着力培育基础上开展“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校推荐师德师风优良、在潜心教书育人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教师及教师集体参选,引导广大教师积极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书事业,形成了良好的校风师风学风,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湖北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截至目前,我校两名教师获得“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一名教师获得提名奖。

  附报道事迹链接:

  《“爱折腾”的老师爱学生爱得深沉》 (《楚天都市报》2021年7月6日A2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