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双创杯”比赛圆满结束

2021/09/13      点击:

 

912日,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双创杯”比赛在实验实训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各二级工会的13个项目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致辞。

根据省总工会统一部署,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启动了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四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21赛区比赛赛事工作,重点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稳定和扩大就业及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的要求,把开展职工双创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分释放广大教职工蕴含的巨大创业创新创造潜能,团结动员教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贡献。

彭育园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教职工创业创新工作,积极出政策、建机制、搭平台、强服务,教职工创新创业活力不断释放。他强调,本届比赛,既为全校广大教职工展示自我、实现梦想提供了机会、搭建了平台,也为推动学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实现学校“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积蓄了新的动能。同时,也希望广大教职工,始终坚守“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的办学理念,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积极营造创业创新生态、着力推动双创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举办,聘请校内外9位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上级工会制定的有关比赛规则、赛事程序和评分办法进行。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通过路演、评委提问、专家点评等环节开展了激烈角逐,主持人当场宣布比赛得分。

比赛结束后,评委会依据比赛成绩依次确定了两个组别的获奖等级,即:创新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创业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下一步,校工会将公布获奖项目和优秀组织奖单位,推荐8个项目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赛事,还将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参赛选手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