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彭育园慰问第七届省青教赛获奖教师

2021/05/18      点击:




5月17日下午,校长彭育园、校党副书记蔡光兴亲切慰问我校载誉归来的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四位参赛教师,并就参赛情况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问题与大家进行座谈。

在5月14日至5月16日的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理学院罗山梦黛老师获得理科组第一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谌援老师获得工科组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韩东老师获得思政组第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湜老师获得文科组第八名,是我校参加省青教赛历史最好成绩。

座谈现场,通过备赛、参赛视频,介绍了本次学校、学院以及指导团队和参赛教师至诚至精的备赛过程。四位选手分享了参加本次教学竞赛的收获和感受。

彭育园对四位获奖教师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要消化参赛经验,打造金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赛促教,通过课堂主渠道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希望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以本次大赛获奖为新的起点,攀登新的高峰。同时点赞了教师工作部、工会以及学院的组织工作和培训工作,对工作团队和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要求认真总结本次大赛的成功经验,教育和引导更多青年教师参与到教学竞赛中来,进一步增强我校教师队伍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教师工作部、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