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一行到幼儿园和小学开展办实事工作

2021/08/28      点击:




       8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一行走访湖工大幼儿园和洪山区广埠屯小学湖工分校,深入开展为教职工办实事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走深走实,力行扎实为教职工解难题。

       蔡光兴指出,关心关爱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和学龄前入园相关问题,是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校工会前期面向教职工进行了广泛的问卷调查,统计分析了数据问题和意见建议,撰写了问卷调查报告。蔡光兴强调,学党史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广大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蔡光兴要求,大家要立足岗位本职工作,从群众关切入手,从身边小事做起,相互沟通协调,积极配合落实,切实解决好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和学龄前入园中反映出的具体问题。

       在走访交流过程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分别向幼儿园和小学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开展问卷调查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反馈了教职工的主要诉求,提出了工作安排和建议。幼儿园和小学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办园和办学情况,回答了教职工关切的问题和意见,交流了有关政策规定和实际情况,表明了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安排。

       学校办公室、工会、宣传部等同志参加了本次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