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阳光体育”暑期爱心夏令营顺利开营

2021/07/05      点击:




7月5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子弟“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全校各单位(部门)的120余名教职工子弟共聚校体育馆篮球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启了为期10天的爱心夏令营之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卫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琼兵、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宣以及10多名夏令营指导教师、100余名教职工出席活动。



“体育兴,民族兴;少年强,民族强。”在举国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感谢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服务教职工,帮助部分教职工解决短学期实践上课上班的后顾之忧,丰富教职工子女暑期文体生活,在学校领导及校工会、教务处、校医院的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自6月初开始筹备举办本次夏令营活动,并选派优秀骨干教师作为夏令营指导教师。



本次夏令营在2019年首届设置4个专项基础上,应广大教职工需求增设了2个项目,共招收学员120余名,主要目的是推广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和技能、提高身体素质,通过体育教育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状况,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内容包括体育精神凝练与激发、团队协作、集体拓展以及体育专项技能、专项技巧和专项体能培养,旨在充分让孩子们感受到体育文化的熏陶。



开营式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本次公益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参加活动的各位小朋友多交流、多思考,也祝愿各位小朋友在夏令营能玩得开心、学得舒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向夏令营营长、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宣现场授夏令营营旗。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同时纳入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教职工办事”专题实践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体育学院专门筹措经费为夏令营提供师资、场地、器材;校工会、教务处、校医院也为夏令营开办提供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热烈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