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湖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6/20      点击:




       6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通过关于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刘德富同志主持了闭幕式。

       大会宣布了中国共产党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选举结果。

       王侃、王雷、王地国、王春亮、王德发、冯昭昭、朱爱军、刘德富、李冬生、杨伟国、杨德斌、肖衡林、宋小春、张业鹏、武明虎、胡显波、胡晓艳、贺行洋、敖廷华、桂丽、夏星、黄勇、黄建雄、龚发云、彭育园、鄢烈洲、蔡光兴等2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丁保胜、马涛、王俊、王皑、刘谨、张道德、周长喜、胡军、胡晓艳、萧毅、彭竞雄等11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湖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主席团指定刘德富担任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胡晓艳担任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

       刘德富致闭幕词。他说,本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确立了学校未来五年和中长期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和发展思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关心、支持和推动学校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刘德富希望各级党组织把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要通过党建引领抓落实、解放思想抓落实、提升标准抓落实、团结协作抓落实、驰而不息抓落实,奋力谱写新篇,为全面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