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湖工社区办实事

2021/06/04      点击:




为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和长效化,进一步落实好领导干部办实事工作,6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光兴带队到党员下沉的湖工社区实地了解情况,部署为社区办实事相关工作。

蔡光兴实地查看了社区办事大厅的运行情况,了解办事大厅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在座谈会上,湖工社区负责人袁宏志介绍了近期社区围绕武汉市文明创建、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开展的相关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安排。与会人员就湖工大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更好地为社区办实事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蔡光兴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要严格落实好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做好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各下沉社区党员的网格要通畅运行,要结合安全稳定排查、文明创建宣传等,严格进行督导,切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和长效化。蔡光兴强调要建立领导干部点对点联系、帮扶老同志体系,把学校党委的关怀落实落细,同时为年轻教师及人才队伍的工作和生活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组织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