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省人民医院•湖北工业大学
2023年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
湖北工业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
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一
学校工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校举行湖北省卓越工程师学院
2023年10月公费医疗报销通知
计算机学院第三届“两代会”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第六届师生运动会

2021/04/25      点击:




 4月24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中区操场成功举办第六届师生运动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开幕式,学工部、工会、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社会资源处、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全体领导参加开幕式。本次运动会还特别邀请了合作企业中铁十一局集团40余名职工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学院全体师生、企业和校友代表、退伍军人等2000余人同台竞技,共襄盛会。

 早上八点,开幕式准时开始,伴随着铿锵的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在气宇轩昂的学生会方阵和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的领衔下,带有各自特色,身着统一服装的各班方阵、中铁十一局代表方阵、教职工方阵依次入场。

 随后,由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的太极拳方阵进行了太极拳表演,由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表演方阵通过阵型变换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对建党100周年的祝贺,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武术的独特魅力和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幕式后的师生拔河和院企拔河友谊赛更是为运动会增添了几分乐趣。

 此次师生运动会除了传统的集体、田径、趣味项目外,学院还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和征兵宣传设定了定向打靶项目,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参与。定向打靶项目由退伍军人负责,通过手把手教学,参与项目的学生们对部队生活产生了浓烈的兴趣,激发了强身健体、参军报国的热情,纷纷热情咨询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事宜。

 所有竞技项目结束后,下午三点,运动会闭幕式在体育馆内召开,学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师生运动会作为学院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得到了全院上下的高度重视和全员参与,是学院推进体育工作、激发运动意识、拉近师生距离的重要活动。学院也将以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为契机,加快推进体育运动全员化、常态化和品牌化发展,努力培养身心健康、人格健全、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