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南非高等教育代表团来访我校
湖北省人民医院•湖北工业大学
2023年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
湖北工业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
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一
学校工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校举行湖北省卓越工程师学院
2023年10月公费医疗报销通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第六届师生运动会

2021/03/30      点击:




3月28日上午7:30,外国语学院在中区田径场迎来了第六届师生运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校工会、学工部、校团委、体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12dc8da2d8c7efa7


本次运动会以“培育优良院风,激发师生情怀”为主题,将德智体美劳与第二课堂建设有机结合。早上7:30,运动会随着国旗护卫队的一声哨响拉开帷幕,紧随其后的是23支师生代表队。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激情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项目设置上,除1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跳远、女子实心球/男子铅球、4*100混合接力等竞技项目外,本次运动会还设置了“齐心协力”拔河赛、“携手同行”团竞大比武(同心鼓、跳绳、踢毽子、6人7足)等团体项目,同时还设有套圈等趣味项目。在赛事安排上,设师生对抗拔河赛,班导师参与班级团体项目。在奖项设置上,增设了最佳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和风采展示奖。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培养了学生公平竞争、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也促使学生养成积极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好习惯。此次运动会也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融洽的户外交流平台,有利于促进团队合作,增进师生情谊。


一年一度的师生运动会是学院的体育盛事,也是对全院师生体质的集中检验。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外国语学院还将通过校园课外阳光健康跑、大学生活力秀、素质拓展等系列活动,将“体育锻炼”与“工作学习”有机结合,坚持“五育”并举,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