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启动教职工核酸与抗体检测工作

2020/05/13      点击:




我校启动教职工核酸与抗体检测工作

出处:人事处       日期: 20-05-13

       5月12日上午,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我校启动第一批教职工核酸与抗体检测工作,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勤现场督导并强调,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师生的健康放在首位,要建立多部门的协调联动机制,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平稳推进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做好提前量。

       4月份以来,学校多次召开会议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要谋划复学复岗等相关工作。此次教职工核酸与抗体检测工作,是抓紧落实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举措之一。为此,学校成立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为组长的核酸检测领导小组,以人事处为牵头单位,校医院、保卫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处等多家单位(部门)协同合作的联动机制,按照“应检尽检”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对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分批开展检测,为平稳推进我校复学复岗工作做好有效保障。

       据悉,此次第一批次核酸与抗体检测的1100名教职工,主要为校防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轮流值班的管理人员以及研究生复试相关单位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