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检查指导校内值班和校园防疫工作

2020/04/13      点击: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检查指导校内值班和校园防疫工作

出处:学校办公室       日期: 20-04-13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勤深入校园,检查指导校内日常值班和校园防疫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发云陪同检查。

       在行政办公楼,李克勤逐层走访办公区,详细了解值班工作开展情况。李克勤强调,办公楼内部门多,办公室空间小,务必做好楼内消杀工作,确保工作环境安全。李克勤嘱咐值班同志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聚集,尽量减少接触,特别要注意保护好家人健康。

        在校东门口,李克勤详细询问了人员进出管控措施,认真查看了红外测温仪等防疫设备的使用情况。李克勤强调,技防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人防到位。校大门是校园防控的第一道关,“守关人”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四必”丝毫不可松懈,要确保万无一失。

        在校医院大厅和发热门诊,李克勤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的工作情况。李克勤指出,疫情爆发期间,校医院医护人员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疫情形势趋好,但医疗防护的任务依然很重,要切实将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疾病预防、筛查和诊治工作。

       李克勤还实地查看了食堂取餐点,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生活和室外活动开展情况,询问了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李克勤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工作正规化,抓紧推进相关工作,特别是年度重点工作不能停滞、不打折扣,要保质保量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确保防疫不松劲、工作不断线,使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保障,学校的事业发展能够顺利推进。

       校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际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