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她们的三八节是这样度过的

2020/03/09      点击:



她们的三八节是这样度过的




今年的38日,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变得与往年有很大不同,本该拥有鲜花、快乐过节的女神们却因武汉疫情重灾区开启了漫长的宅家期。湖工大社区有众多的女同胞们积极争做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一方的责任,哪里有需要,她们就冲向哪里。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学校收到了省教育厅捐赠的1.76万斤爱心蔬菜。按照学校防控疫情指挥部的分配方案和工作部署,校工会为了及时将这批新鲜蔬菜尽快分发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校留学生、校离退休职工、社区孤寡老人和生活困难居民手中,会同学校办公室和社区居委会按照提前商议好的预案,调集了26名学校下沉干部、社区党员和教职工志愿者来到东区学生食堂进行分拣。其中有6位女同志,她们是学校职工金烨、曹红、王红、徐怀芹和社区干部何红艺、社区志愿者魏红,她们放弃了在家过节的温馨时光,不怕脏,不怕累,与男同志一样搬扛和分拣,欢快而高效地将爱心蔬菜分装成1700多袋,为9日顺利分发到各家各户做好了前期充分的准备。

           她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如冬日里的暖阳,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的力量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