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拉开序幕

2019/11/12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六时整,湖北工业大学2019年“教工杯”乒乓球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开始。

         在全校各二级工会积极参与并精心组织下,共有17支代表队211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参照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竞赛规则》,结合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惯例方式进行。比赛为期6天,均安排在教职工业余时间展开。为了办好此次比赛,校工会在比赛前期认真安排赛程、编制秩序册、联系裁判事务,并重新购置了4台乒乓球桌及比赛用球等。

         比赛首日,场上参赛队员全神贯注,拼劲十足,竞争激烈。场下围观队员及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在讨论球技的同时,也不忘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湖工大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精诚团结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