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年贺词

2008/06/20      点击:

校长 熊健民

老师们,同志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生产第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曾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即将过去的 2006 年,是湖工大人难以忘怀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校党委、校行政坚持以科学的发展观统领全局,带领广大教职员工以“评建”工作为中心,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克难奋进,取得了评建工作阶段性的优异成果。全校呈现出生气勃勃、人心凝聚的新气象。学校的办学目标、定位更加明确;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进一步好转;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深入,全校师生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人心齐,泰山移!”凭借这好势头,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构建和谐社会的科学发展观,继续保持湖工大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发扬湖工人艰苦创业,发奋图强的拼搏精神,以学校申博工作为龙头,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为把我校全面建成在湖北省高教体系中起龙头示范作用的、水平较高的省属重点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