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行庆三八座谈会

2008/06/20      点击:

文章来源:作者:阿唐 发布时间:2007年3月9日

  阳春三月花盛开,暖阳春风拂面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于 3 月 8 日上午 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会上,常务副主席王美寅宣读了省教育工会《关于表彰湖北省教育工会先进女职工委员会、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先进女教职工的决定》,我校女工委员会荣获湖北省教育系统工会先进女工委员会光荣称号,汪金兰同志荣获湖北省教育工会先进女职工工作者, 王春枝 教授荣获湖北省教育工会先进女职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汉明为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工会副主席王为教授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一届七次全委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参加会议的收获谈了女工工作的感想。

  接着大家结合我校女工工作进行了座谈,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前期我校女工工作的成绩,对今后如何开展女工工作,维护女工权益,开展适合女工身心健康活动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周书记作了十分幽默风趣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女教工在社会、家庭中所具有的奉献精神和做出的非凡业绩,鼓励女教职工自强、自尊、自重、自立,希望女教工在当今优越的家庭生活中超脱一点,注意保护好身体,各级工会要根据女工的特点开展工作,积极组织适合女教工身心健康的有益活动,使我校女教工在积极健康,活泼向上的环境中学习、工作、生活。周书记还深深的表达了对 全校女 教工节日的问候。

  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女工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工会女工委员,座谈会由常务副主席王美寅主持。

 

各二级工会开展庆祝三八活动剪影

校工会放映三八电影专场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 三月七日下午 在大礼堂放映专场电影,全校 700 名女教职工观看了新影片《黄金甲》。欣赏了一场文化盛宴。

机械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机械学院围绕“参与、沟通、和谐、发展”的主题,组织全院女教工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3 月 8 日 全天,全院女职工到东湖、植物园等地进行了春游踏青和娱乐休闲活动,相互之间交流沟通,感受到了热烈、欢乐的节日气氛。万物生春意,早春的美景涤荡着人们的心灵,催人奋进。全院女教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学校的建设贡献最大力量。(机械学院 罗秀芬)

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联谊活动

  春风和煦,艳阳高照,为庆祝 “ 三八 ” 国际劳动妇女节,工程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员工开展联谊活动。 三月九日下午 ,近 70 余名女教工在体育场分别参加了 “ 两人三足 ” 、 “ 定点投篮 ” 、 “ 拔河 ” 等趣味体育竞赛项目。比赛中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老教师在活动中也表现出极大热情,丝毫不亚于青年教师。学院全体领导及部分男教工也到场观看助威。(工程技术学院 宋庆垒)

  土建学院开展趣味活动庆“三八”

  3 月 8 ,土木实验大楼洋溢着节日的喜庆,院党委、行政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为女教职工庆祝节日。

  曾三海副院长代表全体男教工向女同胞致辞问候。在悠扬的旋律中,男士们迈着拉丁舞步,手持火红玫瑰,为女士送去真诚的祝福。

  随着拔河、两人三足、心灵相通、男士驮女士绕场一周等活动陆续展开,锣鼓声,加油声,欢声笑语汇成了欢乐的海洋。院党委刘平华书记、 余天庆 教授等身先士卒参加趣味活动,把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在活动结束之际,刘平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回顾了我院发展历史,充分肯定了女教工在学校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全体教师用土木人的坚韧、团结、进取不断地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活动在分享团圆蛋糕、高唱团圆歌中圆满结束。(土建学院 宋发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