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关于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古田军号》的通知

2021/07/05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工大工字〔202113




关于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古田军号》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全社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强大的宣传教育功能,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在校大礼堂放映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请各二级工会组织本单位职工届时观影。具体安排如下:

1.放映时间:202178日星期四上午900

2.放映地点:学校大礼堂。

3.影片名称:《古田军号》。

4.观影人数:各二级工会按本单位职工总数的1/3组织观影(影片介绍和座位分布见附件)。

5.注意事项:全体观影人员应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现场秩序,严守观影纪律,注重师表形象。

6.宣传教育:各二级工会应认真组织观影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观后感等形式,引导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讨论。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75




影 片 简 介


《古田军号》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福建电影制片厂、湖北长江电影集团等共同出品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讲述了青年领袖毛泽东带领红四军克服重重磨难,坚守理想信念,坚持不懈探索革命道理的非凡历程。该片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英勇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是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座 位 分 布


大礼堂的座位左边为第一区,中间为第二区,右边为第三区。

嘉宾席(第34排)为校领导座位,第1-2排座位不安排。

第一区(第3321-10号)共300人座位——文科学院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第二区(第93211-20号)共240人座位——机关工会各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图书馆、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工程技术学院、农机鉴定站。

第三区(第33221-30号)共300人座位——工科学院工会: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