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关于开展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和学龄前情况调查的通知

2021/06/15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工大工字20219




关于开展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和学龄前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子女入学入园是每一个家庭重中之重的大事。接受良好的义务教育和进入优质的幼儿园,是每一位为人父母的期盼。校工会从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和现实需要出发,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职工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和学龄前入园情况调查,以期帮助、协调或解决广大教职工普遍存在的后顾之忧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查对象。我校在编、在职教职工中,凡有子女处在义务教育和学龄前阶段的,均可列为调查对象。

2.填报信息。填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准确、完整地填写《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和学龄前情况调查表》。

3.报送要求。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本着为教职工办实事的态度,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填报工作,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并经二级工会负责人签署意见。

请各二级工会于2021630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将纸质档和电子档集中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B318室)。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和学龄前情况调查表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