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工 2007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2008/06/20      点击:

湖工大工字 [2006] 4 号

各二级工会:

  为了展示我校教职工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中团结一心、争创优良的精神风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根据校工会 2006 年工作计划安排,拟定于 12 月底举办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工 2007 年元旦文艺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内容:以歌颂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我校评估成果和建设成就,弘扬构建和谐社会主旋律为主题内容。

  二、节目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活泼多样,表演艺术性强。

  三、节目类型:以集体节目为主、辅以优秀的独唱节目,鼓励推介器乐合奏、小品、相声、戏曲等形式的节目。

  四、参加办法: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一个至两个节目。老干处以单独单位参加。 12 月 8 日前将节目和上场参加演出人数、领队( 1 人),报校工会办公室。 12 月 18 日校工会到各二级工会检查节目排练情况。

  五、节目评比办法:校工会聘请评委进行评比,现场评出结果并予公布 ( 评比条件另行 ) ,设一等奖 1 个,二等奖 3 个,三等奖 4 个。

  六、奖励办法:凡获奖节目发给奖状和奖金(此奖金发给二级工会作活动经费),参加上场演出人员均发给纪念品。

  七、演出时间和地点:拟定 2006 年 12 月 28 日 ( 星期四 ) 晚 7 : 00 ,在校本部大礼堂演出。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

                               2006 年 11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