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五届“教工杯”羽毛球赛的通知

2016/04/06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工大工字〔20165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

第五届“教工杯”羽毛球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根据学校工会2016年工作安排,将在4月下旬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五届“教工杯”羽毛球赛,希望各二级工会精心准备,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比赛设组委会,负责本次比赛的各项工作。

二、比赛时间地点

(一)时间:从20164月下旬开赛,每天安排两场比赛(具体安排见秩序册)。

(二)地点:校本部羽毛球场馆和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赛制

(一)本次羽毛球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

(二)比赛采用五场赛制(男双1、女双1、混双、男双2、女双2)。预赛打满5局比赛,决赛谁先获得3场胜利,比赛结束。

四、参赛办法、报名时间

(一)凡学校在职工会会员(2016415日前报到的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在所属二级工会报名参赛。

(二)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每个代表队报男、女运动员各57名,领队和教练由运动员兼。

(三)人数不足50人的二级工会,可以联合组队,人数超过150人的二级工会,可报两个代表队,须提前报工会同意。

(四)每个运动员只能参加1项比赛,不兼项。

(五)报名时间:各参赛单位将参赛队员名单于2016413日下午5点前报校工会(纸质和电子版)。

五、竞赛办法

(一)本次羽毛球赛采用甲、乙晋级方式比赛。

(二)预赛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取前2名进入下轮比赛。

(三)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胜队争冠、亚军,负队争34名。

(四)比赛球拍球员自备,比赛场地器材由体育部提供,比赛用球由组委会提供。

六、竞赛规则

(一)参照国家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定本次比赛办法,以秩序册公布的比赛规则为准。

(二)比赛按每球得分制,预、决赛均采用32胜制。每局采用21分制,先得21分者为胜方;若双方打到20平后,一方领先2分即为胜方;若双方打成29平后,一方领先1分即为胜方。

七、记分方法

(一)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零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二)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常规记算分办法判定名次排序。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一)本次比赛设冠、亚、季军,体育学院参加比赛,取比赛成绩的同等名次。

(二)比赛成绩获得前13的代表队,发给奖牌和奖品,比赛中有两次弃权的队视为放弃比赛。

九、要求

(一)参赛的代表队,要求服装整齐,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

(二)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公平竞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如有疑虑须由领队向组委会提出申诉。

(三)各参赛队要按时到场比赛,迟到15分钟作弃权处理。运动员上场比赛必须佩带号码。

(四)因特殊原因需更换队员时,须提前书面报告组委会,待批准后才能更换参赛运动员。

(五)具体安排以秩序册为准,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