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关于表彰2018年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的决定

2018/09/10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工大工字〔201816


关于表彰2018年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的决定

 

各二级工会

近两年来,广大教职工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养,涌现出一批品德高尚、业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增强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更好地发挥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先进模范作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根据校党委2016111日关于党的群团工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和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校工会按照工作要求,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在学校15个教学学院,认真开展2018年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

经师生层层推荐、无记名投票、学院初评小组审核、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和校评先领导小组联席会议无记名投票评选、校党委审定、同意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王选择等9名教师2018年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继续发扬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师向受表彰的“十佳师德标兵”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品德,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师德标兵”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湖工大精神,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附件:2018年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名单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910

  

:

2018年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名单

(按学院排序)

王选择      机械工程学院

武明虎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刘清亭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唐景峰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周金枝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李璟璐    计算机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李池利      外国语学院

          吕        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