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学校首届“教工杯”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2022/06/01      点击:




       5月31日晚,湖北工业大学首届“教工杯”气排球比赛按计划顺利落下帷幕,校工会在体育馆举行了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蔡光兴和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龚发云观看了决赛并参加了闭幕式。

       在历时16天的61场比赛中,来自各二级工会选派的23支代表队340多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利用下午下班后的休息时间排练和做准备工作。选手们在学校排球场(中区运动场北侧和体育馆)上一显身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挥洒汗水、相互鼓励、团结协作,时而沉着冷静,时而兴奋高昂,正面发球、巧妙击球、精准预判、奋起拦网、大力扣球……每一场比赛,都奋力拼搏、精彩纷呈、呐喊起伏。比赛中展现出的熟练配合和排兵布阵,反映出大家同进退、共担当的团队意识和积极向上、不言放弃的竞技风貌。赛场上气氛热烈,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场外的师生也激情四溢,有的呐喊助威,有的鼓掌称好,每一个球都牵动着大家的心。

       本届气排球比赛作为一项符合全民健身运动需要的团队体育竞赛形式,以其趣味性、协作性、休闲性强等特点,获得了广大教职工的普遍欢迎和认可。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走进运动场,感受气排球的独特魅力,也对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校园活力、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不仅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现出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的新征程中。

       本届比赛从5月9日持续到31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图书馆代表队、电气与电子工程代表队、离退休代表队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机关(一)代表队、后勤代表队、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代表队和理学院代表队并列获得第五至第八名,体育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

       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主持闭幕式并作本届比赛简要总结,裁判长谢雪玲宣读了比赛成绩,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龚发云,体育学院及社会资源处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