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五届“教工杯”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2021/11/25      点击:




       2021年11月24日晚上,由校工会举办的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第十五届“教工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在历时8天32场比赛中,来自二级工会选派的16个代表队220多名参赛选手利用晚上的休息时间,在北区新建乒乓球馆里,他们挥洒汗水、团结协作,时而沉着冷静,时而兴奋高昂,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正手对攻等精彩场面迭出。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不仅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快乐运动、积极工作的健康生活。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赛从11月15日持续到24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工会代表队和离退休代表队并列获得冠军,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代表队和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裁判长曾伟宣读了比赛成绩,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龚发云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