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2020年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1/02      点击:



1031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校党委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刘德富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龚发云致闭幕词。

龚发云在闭幕词中讲道,本届田径运动会是对我校竞技体育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师生体育运动的一次大促进,我们在这次运动会中的收获无疑是全方位的和巨大的,希望全校师生把在这次运动会中所体现出来的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湖北工业大学更辉煌的明天!

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阎风雷宣布学生组、教工组竞赛团体成绩及获奖名单,学生工作部部长冯昭昭宣布学生组先进集体评选结果,校工会副主席金烨宣布教工组先进集体评选结果。(获奖名单见附件)

刘德富为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特等奖获奖代表队和教工组先进集体分别颁奖;龚发云教授为学生组先进集体颁奖。

本届运动会上,8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3000余名运动员在15项个人和团体项目上竞技角逐。运动员们秉承奥运精神、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积极进取;广大裁判员认真工作,广大师生遵守纪律、坚守岗位、积极热情,真正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了全校师生共庆、共乐的体育盛会,共同保证了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国际学生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开幕式上由外籍教师和10多个国家留学生组成的国际学院方阵走过主席台时,大家都为他们鼓掌。据介绍,今年疫情期间,很多国际学生都留在了武汉,他们和英雄的武汉人民,和湖工师生一起携手抗疫,不少学生亲身参与了志愿服务。经历了那段岁月,他们对中国、对武汉的感情更深了。青年教师彼得说:我觉得目前全世界很多体育赛事都被取消,而湖北工业大学举办运动会,我们都很高兴,武汉的生活恢复正常了。

本届运动会首次实行在线直播,观看人次最高峰时达到1.8万人;首次设置学生组单项奖颁奖仪式;校领导首次下场为全校师生表演精彩的拔河赛,等等,给全校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湖北卫视对本届运动会作了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