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教工杯”羽毛球赛正式开赛

2022/11/14      点击:




11月13日上午8:30,学校第十届“教工杯”羽毛球赛在校羽毛球场馆和体育馆同时开赛。

在全校22个二级工会积极参与并精心组织下,以单位或联合组队方式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包括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计330人参与本届赛事。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成立了比赛组委会,并参照国家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设置团体赛,按男双1、女双1、混双1、男双2、混双2顺序进行角逐。

赛前,校工会先后召开了二级工会主席、领队和抽签等会议,对组织工作、竞赛规则、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进行部署安排。为了改善赛事条件、营造竞技环境、烘托赛场氛围,特别编制了《秩序册》,重新配置了羽毛球网,悬挂了宣传条幅,更换了坏旧灯管,并在羽毛球馆窗户贴粘遮光和反光玻璃纸。本届羽毛球赛原定10月上旬举办,因前期疫情影响而延期,组委会对赛程进行了8次调整,得到了各参赛单位及其参与者的理解和支持

开赛第一天的比赛进行了30场,各参赛单位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积极投入;各参与人员连续作战,没有丝毫懈怠;运动员们相互切磋球技,充分享受到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时光。